如何获得AxWebBrowser控件前进、后退的状态?

OnlyVB 2013-12-02 02:44:32

Private Sub AxWebBrowser1_CommandStateChange(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AxSHDocVw.DWebBrowserEvents2_CommandStateChangeEvent) Handles AxWebBrowser1.CommandStateChange
Select Case e.command
Case CSC_NAVIGATEFORWARD '后退按钮是否可用
Button1.Enabled = e.enable
Case CSC_NAVIGATEBACK '前进按钮是否可用
Button2.Enabled = e.enable
End Select
End Sub


在网上找了一下,代码大致都是这样。
疑惑1.CSC_NAVIGATEFORWARD和CSC_NAVIGATEBACK常量程序不认识,需要引用啥吗?
网上查了一下,没查到,有一个CSC_NAVIGATEFORWARD=1;CSC_NAVIGATEBACK=2,但测试结果不对?

2.AxWebBrowser1.GoForward()始终出错,而AxWebBrowser1.GoBack()是正常的,测试点击按钮运行完AxWebBrowser1.GoBack(),再点击按钮运行AxWebBrowser1.GoForward()出错。
请各位大虾指导一二。

3.如果运行script,webBrowser1.InvokeScript("eval", "history.go(-1)"),用AxWebBrowser1怎么写?
...全文
17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lyVB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说明hao123执行了一次客户端跳转。
用IE9测试hao123主页,后退按钮并不可用
threenewbee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hao123执行了一次客户端跳转。
OnlyVB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解决了,但发现一个问题。 在新窗口打开hao123主页,发现前进按钮不可用,后退按钮可用(为啥可用,想不明白呀,点击后退按钮出错)。 在新窗口打开百度、新浪则都正常,前进按钮不可用,后退按钮不可用。
OnlyVB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xWebBrowser1 F12看这个类怎么写的 看看里面有你用的功能没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search/zh-CN?query=AxWebBrowser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