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全新改版,欢迎你的加入!

高校俱乐部
企业官方账号
2013-12-03 11:59:47
CSDN高校俱乐部换新装啦!快来认识一下全新的我们吧! 真诚服务于中国大学生的学习成长和社会实践是我们的宗旨。新版高校俱乐部隆重推出三大服务体系——知识服务、开发服务、职业服务,为你的学习道路铺下坚实的基石,为你的事业搭起成功的阶梯,相信你会为自己的加入而骄傲与自豪,快来加入吧!
网址:http://club.csdn.net/student
知识服务
讨论与分享:
这里可以和同学老师讨论问题,寻求帮助,同样帮助他人;
只要你是俱乐部会员,在这里你可以免费下载资源。同时你也可以上传资源分享给大家;
订阅服务:选择自己关注领域和兴趣领域的标签词汇,订阅学习内容,避免在海量资源中浪费时间;
校园巡讲:CSDN高校俱乐部搭建IT行业与校园之间的桥梁,公益为俱乐部会员提供行业资讯、技术学习、专家交流等校园巡讲;
开发服务
编程挑战赛:CSDN高校俱乐部现为各高校在读大学生隆重推出《高校群英编程挑战》活动,所有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活动采用双重积分奖励机制:题目第一次挑战成功可获得高校俱乐部积分。高校俱乐部针对所有参与答题的会员,提供所得积分的个人排名和高校排名,并对排名优先的个人和高校予以物质奖励和证书鼓励。年度优秀个人和高校更有机会被推荐参与国内国际编程大赛。
代码托管:编程挑战提交的代码片将存储在CODE平台,托管管理项目。
职业服务
提供简历书写方法和技巧。定期发布最新的职位招聘信息,以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俱乐部表现突出的会员以及编程挑战排名优秀的个人有机会获得CSDN提供的知名公司和高薪的职位推荐。
...全文
24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ae_bgs 201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广告!!3
阿良良木月火 2014-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广告4
末日哥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广告!!2
十一文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报广告!!1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