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项目时间比较紧,怎么实现边开发边测试,能减少的环节尽量减少,大家给点意见

chenou851123 2013-12-03 03:33:31
需求 测试用例
计划
开发
发布(DEV 测试服务器 正式环境)
开发人员交叉测试
测试人员测试


请问怎么精简,还有如果按照100天算的话,怎么排项目的各个时间安排,多谢大家?

...全文
41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工测试人员,是产品经理的得力助理(而不是只会用鼠标“点点点”或者只会对需求分析说三道四的测试人员),她经常在“问题追踪系统”上发布问题,并且通过这个系统由程序经理进行问题的定性评估、程序员讨论、分工修复代码、重新放入“测试池”中等待手工测试人员确认,确认后不定时地经常进行回归测试....... 但是仅仅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概念,我知道有许多人就会说“这环节复杂,浪费人力”了。这就别指望这个公司做产品,只是一锤子买卖。 而此时,所谓“排项目的各个时间安排”我们也就可以猜到,此时肯定不是去考虑什么有层次的设计,而是“功能分解、界面分解、数据库表分解、施加压力”这种方式来开发。这种开发方法,如果放在码农的角度,貌似是“最为稳妥的”,因为谁也不会有什么高级一点的想法,大家都是一样的水平因此彼此都心照不宣地知道对方会拖延多少时间来做那些“页面”。 但是其实,这种东西做完了“拉到”,就是宿命。因为从一开始就在拼凑,只不过因为这个垃圾被用户付了预付款,所以我们赶紧做东西来给用户,堵住用户那边中下层员工的嘴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zlwork_84 的回复:
这问题,非常郁闷,往往有种要求的,代码质量都不高
确实是这样。 有一种层次,就是常被称为“作坊式”的,就是弄两三个人去搞个“需求调研”,然后耗到用户交了预付款,赶紧弄5、6个人分头去“写”数据库表和操作页面去了。这种东西就是典型的“环节很少”,倒霉的总是用户。
zlwork_84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问题,非常郁闷,往往有种要求的,代码质量都不高
_moli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要节约时间,需求一定不能变
by_封爱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由于项目时间比较紧
这么紧还有时间来csdn发帖,我看还是不紧啊.. 至于测试 看程序员实例了,如果好一点的程序员 是一边开发一边测试,所以 上交的代码问题很少.. 如果不好一点的程序员.经验少的..可能会出现很多"输入的字符串不正确","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
卧_槽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henou85112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计划 30 开发 40 发布(DEV 测试服务器 正式环境)5 开发人员交叉测试 15 测试人员测试 10
需求和测试用例了?[/quote] 计划和开发阶段测试人员就应该写好了
chenou851123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计划 30 开发 40 发布(DEV 测试服务器 正式环境)5 开发人员交叉测试 15 测试人员测试 10
需求和测试用例了?
Im_Sorry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划 30 开发 40 发布(DEV 测试服务器 正式环境)5 开发人员交叉测试 15 测试人员测试 10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