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求问:如何用c++编写24点游戏?

losobobo 2013-12-03 08:03:12
利用一副扑克牌的52张表示数字1到13的牌玩24点游戏。洗牌后,玩家和计算机各得26张牌。每次玩家和计算机各出2张牌,玩家对这4个数字进行任意组合的四则运算,当运算结果等于24时,桌面上的4张牌由计算机“吃进”,接着再各出2张牌;如果玩家算不出,则玩者“吃进”。当玩者手中无牌时为胜,拥有52张牌时为输。
不得使用STL。
这是我数据结构课的一个作业,要求有图形界面,代码可读性高一些。本人做过尝试,只是折戟了几次,发现自己可能对于栈的实现还不是很熟悉,现在又重新看课本。
有大神能共享一下自己的代码吗??
...全文
2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不得哪位C++大牛在哪本学习C++的书的前言里面说过 “用C语言1000行源码能完成的工作千万不要用C++重写!”
赵4老师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灵狗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wenku.baidu.com/view/287df387e53a580216fcfe62.html
引用 楼主 losobobo 的回复:
利用一副扑克牌的52张表示数字1到13的牌玩24点游戏。洗牌后,玩家和计算机各得26张牌。每次玩家和计算机各出2张牌,玩家对这4个数字进行任意组合的四则运算,当运算结果等于24时,桌面上的4张牌由计算机“吃进”,接着再各出2张牌;如果玩家算不出,则玩者“吃进”。当玩者手中无牌时为胜,拥有52张牌时为输。 不得使用STL。 这是我数据结构课的一个作业,要求有图形界面,代码可读性高一些。本人做过尝试,只是折戟了几次,发现自己可能对于栈的实现还不是很熟悉,现在又重新看课本。 有大神能共享一下自己的代码吗??

64,6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