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Draw Edit

隔壁打杂的 2013-12-04 08:43:48
由于刚入行工作,属菜鸟,又由于工作需求,要自绘一个Edit Control;在绘制过程中遇到几个问题:
1,自绘edit,因为没有drawitem,要用OnNCpaint或者onpaint,我用的是onpaint
2,画边框很简单,用framerect就可以把边框线画出来,当然你可以加上你自己喜欢的颜色
3,当然,编辑框嘛,最重要的是能进行文字的编辑,这个不知道用哪个实现,这是个问题?
4,加载icon到Edit中,应该可以用seticon做吧,这个也没有实现,又是问题?
现在大概就这些吧.各位大神请帮帮忙~~~谢谢,没多少分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凌乱哥 201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找一个现成的可以插入图片的自绘编辑框控件类 打开谷歌搜索,输入"site:download.csdn.net VC图片编辑框"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