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请进来看看,新人求教!!!
本人今年 一般学校 通信工程 本科 毕业,现在在一家台企,主要做网络设备ODM。我们部门主要是做交换机的,我进来的职位是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但是大半年了都没啥事干,做的事基本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公司也都是主要看资历的,感觉在这没什么发展前途。我大学的方向也是嵌入式方面,现在想换个linux底层相关的工作,以前看过点内核源码,玩过开发板,但是都是皮毛,没做过实际开发,只局限于系统的基础原理上面,感觉现在外面的公司凭现在的情况根本就进不了。各位前辈,能不能对我现在的情况给点实际的意见啊...出来上班小半年了,小弟现在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先谢谢各位前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