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李明杰-ios培训视频

蜗牛去旅行 2013-12-04 05:30:58
引领技术潮流是传智播客师资团队一贯的追求。让传智学员永远走在当代IT人前端,让传智学员掌握实用的技术,先进的技术,让传智学员前瞻性的学习核心高级技术是传智培养高水平高薪学员的致胜法宝。以此为宗旨,传智播客推出iOS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涵盖了iOS开发中各个层面的知识点,涉及应用和游戏开发,包括了快速上手指南、初级开发技巧以及高阶的开发教程。
零基础可以学好IOS开发吗?当然可以。即使你不了解C语言,不懂Objective-C也没关系。本教程就是针对完全零基础的人员推出的,从最基础学起,IOS开发概况--Mac OS X操作系统介绍--C语言基础语法--Objective-C语言--Foundation,逐步完成IOS入门进阶学习。

http://bbs.itcast.cn/thread-21171-1-1.html?yxq1204luntan
分零基础和快速入门两部视频!并发布随堂PPT和源代码!
...全文
16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wx123 201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