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页面调用封装的ActiveX的WebBrowser控件库无法设置打印机参数大神们求助

杯酒人生 2013-12-05 05:58:08
大神们求助:
现在需求是这样的,我的web端,有很多报表(表格)需要自动打印、手动打印,我创建了一个windows窗体控件库项目,用户控件加载的时候new了一个WebBrowser wbcol = new WebBrowser(),提供给web浏览器方法用于调用打印的,调用时候就
/// <summary>
/// 接收打印数据
/// <returns>0成功1失败</returns>
/// </summary>
public string ReceivePrint(string url)
{
wbcol = new WebBrowser();
SetPrintParameters();
wbcol.Navigate(url);
wbcol.DocumentCompleted += new WebBrowserDocumentCompletedEventHandler(wbcol_DocumentCompleted);
return "0";
}

在加载完成时间中就直接调用wbcol.Print();方法来打印。根据我查资料还有通过装换成表哥然后绘图过去打印,这种方式在我那么多报表中是不可用的、还有就是直接饮用自带的一个webBrowser控件那个兼容有很大问题,将这个封装成ActiveX控件,aspx页面中用<object>就可以调用了,现在问题就是这种方式没办法设置打印机的参数,页面、页脚、是否打印背景图片等基本属性(去除页面页脚找了很多方法都只有通过JS去调用注册表去修改),现在难点还是设置打印机的属性。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卧_槽 201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看看webbrowser用的IE几的内核。
杯酒人生 201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们 快来探讨一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