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从一个仓库更新,提交到另一个仓库?

gqqnb 2013-12-06 03:59:33
我从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a.git更新。a是别人的代码仓库,我没权提交。我想把我修改后的代码提交到我的代码仓库https://github.com/b/b.git。

请问应该怎么做?
...全文
22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葫芦娃三兄弟 201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b.git git add . git comint -m "" git push.....
葫芦娃三兄弟 201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b/b.git
gqqnb 2013-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看到的是要用派生法fork。就是在github的那个项目里点fork,然后派生到我自己的github仓库里了。然后我平时就往自己的仓库里提交,需要时还可以把自己仓库里的内容进一步提交pull(?)到原始的那个仓库里去。这正是我想要的功能。 但貌似只有github提供了这个功能。
max_min_ 2013-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svn 差不多吧! git commit http://blog.csdn.net/crylearner/article/details/7685158 参考下这个吧!
Ericz 2013-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t push https://github.com/b/b.git mybranch:remote_branch_name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