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前辈们,你们说上海去找工作好找不?

Lunaticsea 2013-12-07 10:10:41
本人学的技术是JAVA和HTML和SQL和C#能在上海立足不?
...全文
3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咖啡巧克力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的机会和待遇挺不错,适合待几年走你的.....
KieLeo 201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现在找工作还比较好找,欢迎楼主来上海。
tony4geek 201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最近已经爆表
IT飘零 201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不是编程语言,而是编程思想,看你学的都是一些热门,Java做网站,信息安全,密钥,明码,密码等等,mysql,数据库更不用说了,中小型企业都在用,说到c#,C#目前主要是在ASP.NET方面的应用(网站),企业级系统的快速开发,快速应用,当然现在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银行系统中也有使用C#的,比如中国农业银行的查询系统等。 C#最大的特点是快速开发,效率高,成本低,周期短,因此在企业级开发中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广泛。当然你如果做游戏的话前途更不可估量了,建议在好好做个拿手的项目,那样可以给你加分啊。有时间可以看看传智播客的学习论坛,里面有很多代表性的案例。
姜小白- 201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门技术学精了,到哪里都不愁,何况楼主懂那么多呢
aaaabbbccd9876 201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学了那么多,肯定能
Lunaticsea 201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回答?不会那么冷清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