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用libvlc库制作视频播放器

yangyangta520 2013-12-08 10:07:14
C#调用libvlc库制作视频播放器,如何才能播放在线视频?我直接给一个URL给libvlc_media_new_location这个接口函数,整个程序就死了,请各位牛人帮忙,或者推荐更好的库和例子。
...全文
5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xiaoshuang0 2014-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
月夜csdn 201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qq78292959/archive/2010/11/01/2077001.html libvlc_media_new_location() 与 libvlc_media_new_path()
csboy12 2014-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没啊?
yangyangta520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给的那个网页,我也看过了,我就是用上边的方法,然后,就是只能播放本地视频,在线视频我给一个URL,整个程序就死了。
IT飘零 201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lc是一个强大而且开源的多媒体播放器,也可以说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它支持非常广泛的媒体格式的本地播放,完全可以媲美mplayer,其对视频网络流的处理能力更是非常强悍。libvlc就是指的vlc的核心,它向外提供了一系列的接口,通过接口,来实现视频播放等复杂的功能。libvlc对外提供了c语言的接口,也有其他语言,包括.net的绑定,在其官网上就有,不过已经“年久失修”。 这是我刚看到的网页,感觉里面讲的很详细,http://www.csharpwin.com/csharpspace/13033r6297.shtml 我之前做过ios的音乐播放器,原理和这类似。希望可以帮到你,有时间可以看看传智播客的视频,里面讲解很透彻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