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中list会加载数据到缓存,而不利用缓存是什么意思

bigdata-sb 2013-12-09 09:23:23
请大神给一个详细的接受,最好贴上测试代码。谢谢了
...全文
10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zhixiong_cn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tutorialspoint.com/hibernate/hibernate_caching.htm 有详细解释,顺便练练英语。
别闹腰不好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ate 一级缓存是session缓存,每个用户都有对应的一个session缓存。 hibernate 二级缓存是sessionfactory级别的缓存,说的用户也就是session公用一个。 每个用户查询后的数据都会缓存到自己的session缓存一分,同时也会存到二级缓存一分。 查询数据的顺序是先到自己的session缓存去找,如果没找到去二级缓存去找。如果没找到去库里找。 找到后就会存到缓存中,下次就不用去库里找了。 个人理解。
tony4geek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冲缓存中找数据,没有就去数据库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