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关于如何Hook住Com组件的资料或例子吗?

frequent 2013-12-10 09:22:49
我想通过Hook住CoCreateInstance来拦截组件内的函数或事件,谁有这方面的资料或例子吗?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许文君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CreateInstance可以当普通API来HOOK,难的是对接口hook.
pony6678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口也不难 __stdcall int obj.func1(int a1); 第3个方法 上面这个样方法 先取得obj的地址,偏移(3*4) 就是这个方法的地址了 然后申明新函数 __stdcall int NewFunc1(void* obj, int a1); //第一个参数是COM对像自身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