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flate压缩算法的java实现和c++实现有冲突的问题

monk2000 2013-12-10 12:00:12
我现在有一个项目,需求是客户端(VC++编写)从服务器(Java编写)下载文件,下载前服务器先把文件压缩再传输,客户端收到后先解压再保存文件。我在网上下载了c++版本的zlib-1.2.3编译成库文件放进客户端程序进行文件解压操作,在服务器端用http://snowolf.iteye.com/blog/465433所说的方法进行文件压缩操作。为了保证压缩解压的正确性,我先写了一个测试程序,分别用java的zlib方法和c++的zlib方法压缩字符"abc123",结果发现两种方法压缩出来的字符不一致(前面一致后面不一致)。

是不是这两个zlib版本的实现封装得太死,该预留让用户设置的参数没有让用户设置,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全文
3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k2000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码格式一致,压缩出来的字符也不一致
sd__q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编码格式是否一致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