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ettle脚本执行日志写入数据库的问题

weimu2002 2013-12-10 02:35:48
试了很多种方法,kettle脚本执行日志写入数据库(用的db2数据库)感觉是可行的。方法的话,差不多按照这个:
http://www.cnblogs.com/wxjnew/archive/2013/05/23/3095018.html

我运行的是kettle4.4 在项目程序运行中,创建的4个日志表只有一个表是有数据的performance表(通过实时查询数据库得知)

在kettle4.4软件里执行的话,2个表有数据,ransformation和performance这2个表,其余的表的话要等这个脚本执行完才会生成数据。

是我哪里配置错误了吗?还是确实是在程序中执行就performance表有数据的。求大神支招啊,弄了好几天了,还没弄出来。

试过用String logText = appender.getBuffer(transformation.getLogChannelId(), false).toString();这样获得,但是在appender.getLogBufferFromTo(ChannelId, false, start+1, to).toString();这样第一次是可以的,但是执行第2次获得脚本日志时ChannelId这里会出问题

困惑好几天了,
...全文
14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