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培训还是android吧,比javaweb工资高。
[quote=引用 5 楼 songbgi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eguzhizi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agi1201 的回复:] 如果楼主真喜欢开发的话,可以学习一段时间年后再找工作,或者去培训班加强下,让知识系统化一下。如果楼主真的对开发产生不了兴趣,那可以去做实施。
[quote=引用 3 楼 seguzhizi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agi1201 的回复:] 如果楼主真喜欢开发的话,可以学习一段时间年后再找工作,或者去培训班加强下,让知识系统化一下。如果楼主真的对开发产生不了兴趣,那可以去做实施。
[quote=引用 2 楼 magi1201 的回复:] 如果楼主真喜欢开发的话,可以学习一段时间年后再找工作,或者去培训班加强下,让知识系统化一下。如果楼主真的对开发产生不了兴趣,那可以去做实施。
肯定不愿意做实施,我9月离职的时候在武汉就是做实施的,完全没代码,所以导致我现在转开发实在有心无力~!所以才离职来深圳的~! 没有更好的路,我当然愿意做开发,实施的话,前途真的不好吧~!
如果楼主真喜欢开发的话,可以学习一段时间年后再找工作,或者去培训班加强下,让知识系统化一下。如果楼主真的对开发产生不了兴趣,那可以去做实施。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