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好JAVA?

谢天郎 2013-12-12 10:45:53
求大神指教,如何才能雪好JAVA?我很想学JAVA,但是,看书总是看不懂,怎么办??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麻辣鸡儿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视频!网上教学视频多这呢!
灰祥的奇迹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就先敲,敲完再看,看看能看懂不,当然啦,边敲得边看看那些不懂的,例如好像if else到底是干嘛的,这些得看看这些关键字是什么用的,然后自己再写个代码测试一下.直到弄懂.然后下一个,基本就这样吧.等到对关键字都了解了,那就学面向对象.
sliwey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多敲代码
仙人掌绿叶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是JAVA基础JAVA SE之后是JAVA EE,先学习Servlet、JSP,然后再学习Struts、Hibernate、Spring等框架。JAVA SE是JAVA EE的基础,Servlet、JSP是框架的基础。还有数据库,个人建议学习oracle,当然其它的像MySQL,MS SQL,都可以,只要会一个,再学其它的就会发现很类似。另外就是html,css,javascript,xml,这些是JAVA WEB编程要用到的。建议学习顺序:1、html,css,javascript,xml2、JAVA SE3、JAVA EE,包括Servlet、JSP、框架至于数据库的学习,在JAVA之前,之中,之后都可以,建议在JAVA之前,至少在JAVA EE之前。推荐资料:传智播客JAVA视频,其中较为推荐毕向东的Java入门视频,Java基础视频教程,有时间还可以看看张孝祥的Java就业面试宝典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