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的放假方案,大家怎么不理解呢?

vuqrzk5w 2013-12-12 01:29:39
很多一上来就骂,除夕怎么不放假
想想,哪个公司(就算是再没人性的公司)不会让员工大年三十放假啊?这样相对来说还多放一天假呢.

反正我们上个公司,平时是死忙死忙的,春节放假一律十天、十一天,有时候加上之前开年会一天,还12天呢
...全文
1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仙人掌绿叶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昨天晚上就有朋友开始骂了,大除夕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cefr 的回复:
这玩意叫做把所有人都往圣人方向去想,这个政策也是这么出来的。 事实上,公司一般根据国家法定假日安排来放,你信不,林子这么大,一定会有公司除夕不放的,到时候放了是人情, 不放的话让你自己花年假请。 真要是好政策, 你还不如假日多安排几天, 谁规定春节一定只能7天? 法定多加一天放个8天会死啊? 你说这样能不惹人骂吗?
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
acefr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玩意叫做把所有人都往圣人方向去想,这个政策也是这么出来的。 事实上,公司一般根据国家法定假日安排来放,你信不,林子这么大,一定会有公司除夕不放的,到时候放了是人情, 不放的话让你自己花年假请。 真要是好政策, 你还不如假日多安排几天, 谁规定春节一定只能7天? 法定多加一天放个8天会死啊? 你说这样能不惹人骂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
内容概要:本文围绕“基于超局部模型与自抗扰ESO观测器的无模型预测电流控制改进策略”展开研究,提出一种结合超局部模型(ULM)与扩张状态观测器(ESO)的无模型预测电流控制(MFPCC)改进方法,旨在提升永磁同步电机(PMSM)电流环的动态响应性能与抗干扰能力。该策略利用超局部模型对系统行为进行局部逼近,避免依赖精确数学模型,同时引入自抗扰控制中的ESO实时观测并补偿系统内外部扰动,有效抑制参数摄动、负载变化及模型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研究通过Simulink搭建完整的控制系统仿真模型,对传统MFPCC与所提改进策略进行对比分析,验证了新方法在电流跟踪精度、响应速度和鲁棒性方面的优越性。; 适合人群:具备电机控制、现代控制理论及Simulink仿真基础的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科研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用于高性能电机驱动系统中电流环控制器的设计与优化;②为无模型控制与自抗扰控制的融合应用提供技术参考;③支撑相关课题的仿真验证、论文复现与创新方法研究。; 阅读建议:建议读者结合Simulink仿真模型深入理解控制结构与参数整定过程,重点关注ESO的观测性能与扰动补偿机制,并可通过改变负载条件、参数偏差等工况进行鲁棒性测试,进一步掌握该改进策略的核心优势与适用边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