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叫做把所有人都往圣人方向去想,这个政策也是这么出来的。 事实上,公司一般根据国家法定假日安排来放,你信不,林子这么大,一定会有公司除夕不放的,到时候放了是人情, 不放的话让你自己花年假请。 真要是好政策, 你还不如假日多安排几天, 谁规定春节一定只能7天? 法定多加一天放个8天会死啊? 你说这样能不惹人骂吗?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