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关于bitlocker给磁盘加密的问题!

zxdttv1231 2013-12-13 08:39:56
我在Win7 给U盘bitlocker 加密了,本想防止U盘自动写入Autorun病毒。结果没想到昨天U盘插XP机器上,误中暴风一号的老病毒,还是中了踩屎了。原先U盘用bitlocker加密后,接到XP上,需要进入U盘再双击bitlocker的执行文件进行解密,再读取里面的文件。现在U盘症状是插XP机器上打开盘符看不到bitlocker的执行图标不能进行输入密码解锁那一步,直接变成一个空置未使用U盘,可以正常写入文件,也不需要格式化什么的,但是XP下写入的文件插回到Win7看不到。Win7状态下还是可以正常解锁bitlocker一系列操作。
求大神帮忙,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1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龍五1618 201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XP下试试显示所有隐藏文件,系统文件试试。应该能看到你的bitlocker程序。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