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在后面生成了 (如图)

munandong 2013-12-13 08:50:36
在jsp中

红框中是自动生成的。
(本来上午看的时候也没有生成 “清空的button”, 下午莫名奇妙就出现了 非常困惑)
然后做了个测试下面的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MyHtml.html</title>
</head>
<body>
<input type="file"/>
</body>
</html>
这样写放在各个浏览器中并没有自动生成代码 “ <input type="button" value="清空"> ”
============================================
so , 究竟是哪里影响到的?

谢谢。
...全文
10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nandong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hzw23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munando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zw2312 的回复:] 这个可以肯定是人为的了,如果不是你做的那么就必须是别人做的!又或者是你做了,而你又忘记了!
<input type="file"/> 删掉后 清空按钮就没了。 而且清空按钮的功能就清掉前面input的值。 这是我负责的页面,只有我提交东西 ,我把所有js脚本还原回去没有解决问题 而且我发现在我们项目中任何页面添加<input type="file"/>后面都会生成 清空按钮 [/quote] 那你看看是不是引入某个class,或者JS文件什么的! 看看里面是不是加入了添加清空button的代码! [/quote] 找到问题了新引入了一个js,昨天js文件搜 <input 的时候没看仔细
BUG胡汉三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unando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zw2312 的回复:] 这个可以肯定是人为的了,如果不是你做的那么就必须是别人做的!又或者是你做了,而你又忘记了!
<input type="file"/> 删掉后 清空按钮就没了。 而且清空按钮的功能就清掉前面input的值。 这是我负责的页面,只有我提交东西 ,我把所有js脚本还原回去没有解决问题 而且我发现在我们项目中任何页面添加<input type="file"/>后面都会生成 清空按钮 [/quote] 那你看看是不是引入某个class,或者JS文件什么的! 看看里面是不是加入了添加清空button的代码!
新朝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设置了eclipse的自动填充了,进去找到后关掉就行了。eclipse--window-preference-java-editor-template ,在里面找下
munandong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zw2312 的回复:
这个可以肯定是人为的了,如果不是你做的那么就必须是别人做的!又或者是你做了,而你又忘记了!
<input type="file"/> 删掉后 清空按钮就没了。 而且清空按钮的功能就清掉前面input的值。 这是我负责的页面,只有我提交东西 ,我把所有js脚本还原回去没有解决问题 而且我发现在我们项目中任何页面添加<input type="file"/>后面都会生成 清空按钮
BUG胡汉三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肯定是人为的了,如果不是你做的那么就必须是别人做的!又或者是你做了,而你又忘记了!
别闹腰不好 201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这样的 ,你的jsp 是最新的吗 看看服务器下的这个j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