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中,分页和一对多怎么结合?

西电小楠 2013-12-15 10:06:44
RT,以前基本上不用一对多的关系,都是自己从数据库中拉取,取出来的是一个list,然后再在内存中进行分页。最近做一个小网站,想使用下一对多,结果到了分页这块就傻眼了,不知道怎么分页了,详细说明下过程吧……
我做的是一个简单论坛,“板块”和“帖子”是一对多的关系,我实现了板块的getPlateById(根据id获取某板块实例)方法,然后再使用plate.getArticleSet(获取该实例所包含的所有帖子实例),就可以获取到该板块下所有的帖子,现在问题来了,我需要对这些帖子进行分页,但是plate.getArticleSet获取到的帖子是以Set的形式(Hibernate推荐使用set)存储的,这时候该怎么办呢?求有经验的大牛指点迷津……
...全文
1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西电小楠 201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aohuan_love 的回复:
google 一下 hql分页查询
query.setFirstResult();//定义从第几条开始查询 query.setMaxResults();//定义返回的记录数 这样? 但是这样有用到一对多中的自动拉取么?譬如我get到了一个plate,我怎么对它所关联的article进行分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一下 hql分页查询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