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解锁VBA 工程保护

Nero_Lee_2013 2013-12-16 12:00:09
小弟遇到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请问该如何用VBA去解锁VBA的工程呢?小弟我写了一段VBA程序,首先打开一个excel文件,然后修改里面一个Menu的属性,但是这个Menu是被VBA Project 密码保护的,如果我的程序直接去修改,会报出Can't perform operation since the project is protected的错误信息。先谢过了!
...全文
5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舉杯邀明月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hen801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搜“VBA解密”相关软件。
网上的都是一大堆的垃圾………… 那些发布出来的代码,根本没用处。 我试了两个有密码保护的文档: 第1个:以前写的一个软件,有数字证书的,“解密”后打开就造成Excel! 第2个:新建的一个.xls,代码就是它那个“破”代码。“解密”后,密码仍然在! [/quote] 也许人家只能解密office 2000或2003,2007及以上解密不了。[/quote] 你看清楚文件扩展名,那是“2007及以上”的吗?
赵4老师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hen801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搜“VBA解密”相关软件。
网上的都是一大堆的垃圾………… 那些发布出来的代码,根本没用处。 我试了两个有密码保护的文档: 第1个:以前写的一个软件,有数字证书的,“解密”后打开就造成Excel! 第2个:新建的一个.xls,代码就是它那个“破”代码。“解密”后,密码仍然在! [/quote] 也许人家只能解密office 2000或2003,2007及以上解密不了。
舉杯邀明月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搜“VBA解密”相关软件。
网上的都是一大堆的垃圾………… 那些发布出来的代码,根本没用处。 我试了两个有密码保护的文档: 第1个:以前写的一个软件,有数字证书的,“解密”后打开就造成Excel! 第2个:新建的一个.xls,代码就是它那个“破”代码。“解密”后,密码仍然在!
huangchentai 2014-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A解密”相关软件。
Nero_Lee_2013 201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密码是什么,只想开发一个工具,修改另外一个文件中被保护的menu的属性。
赵4老师 201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VBA解密”相关软件。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