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b1oodkiller 2013-12-17 02:51:08
连数据库时碰到的问题: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未知)'不是一个有效的路径。 确定路径名称拼写是否正确,以及是否连接到文件存放的服务器。

/login.asp,行 23

第23行的ASP代码:
Recordset1.ActiveConnection = MM_conni_STRING
---------------------------------------------------------------------------
背景:
1. 用access+dw做了一个ASP网页,把access放在个人电脑时,所有功能都测试完毕,可以正常使用。
2. 把access放在了公司的局域网共享盘上,测试数据集连接正常,但网页无法访问,错误如上。
3. 第23行,就是连接网盘上数据库的代码。我是用的控制面板中的ODBC,建好与网盘的连接conni。

看了网上很多,总结下来可能比较多的都是说安全权限问题。
我用的WIN7,在对应的网盘文件,右键修改了安全选项,加入了everyone 可以访问。

但错误依旧如上。

恳请帮忙

...全文
3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1oodkiller 201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已解决。 1. IIS的匿名账户名称要改变,因为我的网盘是只有特定用户才可以访问的。 2. ODBC不好用,从网上找的一个连接语言。
Anlige 201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飘过~真心没用dw拖过控件~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