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RouteTable.Routes["Dafault"] 获取集合中具有指定名称的路由

lqtlcjh 2013-12-19 12:21:02
我想实现以下功能:
如果 当前请求页面的路由对象=RouteTable.Routes["Dafault"] ,则执行其他操作。
问题1:如何获取当前请求页面的路由对象?
问题2:RouteTable.Routes["Dafault"] 怎么使用?
我的代码:
HttpContextBase contextWrapper = new HttpContextWrapper(context);
RouteBase routeBase = RouteTable.Routes["Dafault"];
RouteData r = routeBase.GetRouteData(contextWrapper);
错误:未将对象引用到对象实例。
原因大概是RouteBase 是抽象类需要实例化,请高手指教!
其实本人想实现的功能是,根据不同路由对象来查找视图目录

以上代码所有url都会按这个规则查找视图。各位大侠有更好的方法吗?
...全文
20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皇家玛 201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ontroller中写 System.Web.Routing.RouteTable.Routes.GetRouteData(this.HttpContext);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