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占用内存问题

yuguanquan1990 2013-12-20 05:08:39
自己下了个oracle数据库,安装之后,内存中多了个oracle.exe,很爽啊,4G内存,就这玩意占了我1.2G,因此我的解决方式是把oracle的服务设置为手动
今天好玩下了个内存管理软件,然后奇妙的事情出来了,内存清理完毕之后,oracle仅仅占用300M的内存,这下倒让我觉得不放心了,一下子少了这么多,但是我启动navicat能正常使用数据库,求大神指教,何以能释放这么多内存!
...全文
11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guanquan1990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也是,我现在是运行下内存清理软件,然后就关掉了,不然卡的紧
kongxinzhe2013 201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开始Oracle占用1.2G并不是全部都占用,只是这1.2G都分配给了Oracle,其他程序不能使用,你现在用内存管理软件,可能将Oracle没有在使用却霸占着的内存清理出来了,显示出Oracle当前正在实际使用的内存。

1,6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