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script执行效率-如何优化

跑跑鱼 2013-12-23 11:06:36
使用ext js后,页面全是js,效率非常滴低。

现在处于优化阶段,把一个div层里边的内容及js代码拿到showmodelessdialog或showmodedialog里边去(即在子窗口处理),这样做会降低原页面的负载吗?

还有ext的 grid 和 tree 如何使用其他插件代替最简单,而且能提高执行效率?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跑跑鱼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nderTpl,我去研究一下。 用的ext 4。页面在ie7或ie8上出现假死,IE9和ff还行。 页面有一个grid,点击一个按钮会弹出一个window(暂叫win1),win1里边有一个grid和form;win1里还需要再弹出一个window(win2),win2里有2个grid和一个tree. [别问我问什么会这样设计,这是业务需求,哎]
zhjdg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了多少个component, 看来没有活用renderTpl:。
未知数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效率最高,可以按具体情况定制 目前网速ext只适合内网做后台页面 但页面js多不是效率低的唯一原因,你得具体分析;混乱的代码加载方式会造成严重资源浪费,比如框架被多次加载,不仅浪费资源而且容易出错;至于把弹出层换成showModalDialog,无用(占用的都是浏览器资源,在同一个页面还是不同页面没什么区别)且改动会很大,因为使用方式完全不一样 ext3没那么臃肿,如果你是用的ext4,可以换成ext3提升效率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