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最简单的调用webservice的方法

独步- 2013-12-23 11:18:11
从网上查到调用webservice的主要有三种
1.httpclient 此方法繁碎 麻烦
2.axis有些webservice调用不到 wsdl文件不标准 无法生成客户端
3.cxf或者xfire 需要webservice接口定义
有没有只有webservice wsdl文件地址就能调用webservice 比较简单的方法
很多webservice调用依赖wsdl文件 文件不是标准属性 就调用不成功!
...全文
2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越来越坑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也在弄调用webservice,我遇到一个情况是:如果服务端重启了,客户端就调用不到服务端了。就必须重启客户端程序,有谁知道是为什么吗?
愚公移码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xis的webservice,传值用json数据交互客户端和服务端。
oh_Maxy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dl是webservice的定义语言,它是方便开发的一个接口定义xml,通过它以及axis或者cxf提供的解析脚本生成服务端、客户端接口代码(还有一些参数实体类),这样便于开发。 LZ可以找一个axis或者cxf发布webservice的简单例子,体会下是否能够达到你的预期目的。(有点不太理解你说的“文件地址就能调用”是要达到怎么个效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