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BScript 运行时错误 错误 '800a01ad'

七原銀葉 2013-12-23 01:41:54


我在服务器上调试页面时 点击确定提交录入的新闻之后 就会报出这种错误 该文件第15行的代码是这样的:

set fileobj=server.CreateObject ("inotes.upload")

我创建其它对象时 就没有遇上过这种情况 请问这个该如何解决??
...全文
27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七原銀葉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 并不是没有安装组件或者是权限的问题 而是 在iis中更改了应用程序池默认设置中的启用32位应用程序 我的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是64位的 这一项应该设置为false 然后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也谢谢诸位的解答 结贴晚了 不好意思
hookee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组件inotes.upload 在服务器上注册了没有?
七原銀葉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howbo 的回复:
应该是没有权限,将user读取运行这个dll的权限加上

要不就拷贝这个dll到system32目录下,卸载掉原来的dll,重新注册system32下的

我将这个dll拷到system32之后再执行那个命令 就会弹出错误
Go 旅城通票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没有权限,将user读取运行这个dll的权限加上 要不就拷贝这个dll到system32目录下,卸载掉原来的dll,重新注册system32下的
七原銀葉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hookee 的回复:
这个组件inotes.upload 在服务器上注册了没有?
iNotesUpload.dll这个文件放在了D盘根目录下 我的网站的目录是d:/web/a文件夹下 然后我执行regsvr32 d:/iNotesUpload.dll 命令 已经提示成功了 这应该是已经在服务器上注册了吧?
Anlige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没有安装inotes.upload组件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