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专业问题

沐吐芳菲 2013-12-23 05:40:45
请问谁知道电子信息工程中哪个方向更适合女生学习??
信息与通信工程,信号与系统,嵌入式开发哪个更适合女生??
...全文
13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tten1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是基础研究,第二个是工业应用。第三个是混饭吃就是程序员
kitten1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说,不知道你明白没有?
kitten1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理论性太强,你如果以后到美国读博士后以后想做老师,可以选这个,比较枯燥但是基础理论扎实。有可能成大器。信号与系统就是DSP/FPGA,电子工业的根基,基本上就相当于职业化的那种教育,中专啊什么的,未来发展就是挣钱的工作。嵌入式系统研发就是民工的工作,纯赚口饭吃,不饿死就可以了
Csharp_琪 201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妳自己咯,对哪一个更有兴趣,对于自己来说更容易学得明白,学得深入~ 没有什么严格规定说哪个方向适合哪个或者哪一类人,总会有不同的嘛!
沐吐芳菲 201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2586257 的回复:] 选信息与通信工程吧。感觉信号与系统,嵌入式比较窄而深,女生优势在协调兼顾[/quot] 你觉得将来就业可能从事什么工作??
mangoalx 201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信息与通信工程吧。感觉信号与系统,嵌入式比较窄而深,女生优势在协调兼顾
u013259633 201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只有喜欢不喜欢,你喜欢那个,你就去学,相信自己一定行。[/size]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