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务器windows server网络备份的感想

atom8023 2013-12-24 10:16:05
首先分享一些网络备份的案例:http://www.kernsafe.cn/article_lib.aspx?aid=212
http://www.kernsafe.cn/article_lib.aspx?aid=213
网络备份的重要性。目前大部分公司或企业都在追逐网络备份方案,但是网络备份到底有多重要?
首先网络备份较本地备份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当本地服务器宕机后,网络备份数据可以直接拿来使用。其次网络备份对本地磁盘具有较低的空间要求,大部分数据可以实现集中管理,高效利用网络备份服务器空间。网络备份的最终目的是保障网络系统安全运行,当网络系统出现逻辑错误时,网络备份系统能够根据备份的系统文件和各类数据库文件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恢复网络系统。
首先,作为备份服务器的K-Backup Server能够提供高效和thin provising的备份存储空间,支持内置用户和域用户或混合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并且支持存储文件的加密,即使管理员也不能看到。
其次,K-Backup Server提供的数据仓库,允许多个备份客户端进行多连接,管理员只需创建一个数据仓库,就可供多个用户同时使用,并且数据之间没有任何影响。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shuaibj126 201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表达云存储?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