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 activity启动模式的问题

Seven的代码实验室 2013-12-24 10:51:09
最近做Android项目,关于Activity之间的跳转,我遇到了一些很奇怪的问题,新手前来提问下,求大神解答。
问题:Android项目中有两个activity,Activity A和Activity B,B通过A启动,这时问题就来了,当应用程序正处于Activity B时,我按了系统home键回到桌面,然后通过系统的任务管理器再回到Activity B,此时我再按系统返回键,正常情况下会返回到Activity A界面,但是我的应用程序直接退出了。理应是要回到Activity A的,但实际出错了,这就是我的疑惑。
后来我通过查阅了资料,发现这个问题和Activity的启动模式有关,原来这两个Activity配置的启动模式是singleInstance 的,我将它去掉了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但我还不是很明白个中的原理,望大神解答下我的疑问,谢谢!
...全文
7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pcxj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和java有毛关系啊,这都是android特有的东西,你应该去android版问。还有你都已经知道activity的启动模式这个关键词了,百度一下应该有一大堆吧。我没记错的话android里有个栈专门放置打开的activity,控制他们怎么跳转。
___________小P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应该是销毁了 你没有注意到生命周期么?
teemai 201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定制系统菜单键。还有就是activity A可能已经destroy了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