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放送,实现自己的“任务管理器”不是梦!

beautyangus 2013-12-25 10:50:21
恩,不是标题党,年末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小惊喜,不错,“任务管理器”又来了,不过,买一送一,不错,送的正是“可执行文件导出函数查看器”,可惜有码。
希望可以帮到需要了解这方面的孩纸吧,不多说了,都在代码里了,其实东西不怎么麻烦,就是调用些API而已了,技术文章我就不写了,之前写过分析C++事件的文章,貌似不怎么好。这里的代码也可以弥补那里没有CEvent的缺憾吧,自己看就行了。
恩,代码本身呢,需要VS2010 SP1甚至更高的VS才可以编译,其他编译器不支持,32位、64位、静态编译都有。我自己已经在VS2010 SP1(XP SP3 32位)、VS2010 SP1(Win.7 64位和Win.8.1 64位)、VS2012 SP1(Win.8.1 64位)下编译成功并运行无误的,其他的也应该问题不大呢。
恩,功能不完善,恩,重复造轮子,恩,有了阿姆斯特朗登月嫦娥3号就不应该搞,恩,大哥,我错了。
由于只是利用业余时间来做这个,所以功能不可能尽善尽美,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烦请指教beautyangus#qq.com,特别的,如果您对 Font 的GridFitting或者ClearType 有见解、资料(In Chinese)甚至源码(In C++、Java or C#),那你还在等什么!我只想告诉你3个字:“联系我”。
效果图



胡说,怎么会没有下载地址呢。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beautyangus/6769715
胡说,怎么会不要分呢,很烦人的积分制度,我的0分已经非常久了,需要大家的滋润啊。
最后,给大家拜个早年啦,顺便喷一下不给力的电脑,卡得不可理喻啊。
...全文
187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zo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下载,学习。
大奶兔白糖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东西还有分拿,真好
beautyangus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里面还包含了1个差不多完成的DirectUI库,还包含了3个刚刚开始的模块:二维矢量光栅化(AA)、图片文件读取(全格式bmp、绝大多数格式dds以及非压缩的tga)、TrueType文字的解析。
hushoubo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收藏了,慢慢看
derekrose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颜色不错啊!
熊熊大叔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船长_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beautyangus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jzycode 的回复:] 问一下,这种东西有什么技术含量吗??
请问您是想说这个东西对您没有技术含量还是这东西本身没有技术含量? 2分,买不了房,也购不起车。2分,去不了媳妇儿,也生不了娃。2分,2.0M源码带回家,幸福你我他!相信总有对您有用的![/quote] 哥们,你让我想起了2元店,哈哈,不管如何,分享的精神还是好的,向你学习!
beautyangus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jzycode 的回复:
问一下,这种东西有什么技术含量吗??
请问您是想说这个东西对您没有技术含量还是这东西本身没有技术含量? 2分,买不了房,也购不起车。2分,去不了媳妇儿,也生不了娃。2分,2.0M源码带回家,幸福你我他!相信总有对您有用的!
Uron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ed.
_船长_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一下,这种东西有什么技术含量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漫步者、 201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6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