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64的sps,pps和sei

LinuxInEmbedded 2013-12-26 02:30:42
00 00 00 01 67 42 E0 14 DA 05 82 51
00 00 00 01 68 CE 30 A4 80
00 00 00 01 06 E5 01 E4 80

上面三行分别是我的sps,pps和sei,如何翻译成sdp文件?我目前在rtp码流中将三者打成一包发送,是否需要用组合包?
...全文
7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uxInEmbedded 201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个session里传输多路码流如何分别标识他们?用不同的ssrc吗?
LinuxInEmbedded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30个字节紧跟着一帧IDR帧,我将数据一股脑发给vlc可以播放,但是我将上面的sps,pps和sei用组合包,余下的超过mtu字节的用分包发送给vlc却不能播放了,请问为什么呢?前者没有去掉帧间隔00 00 00 01,后面组包分包去掉了sps,pps,sei的帧间隔
LinuxInEmbedded 201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的h264码流是按帧获取的,每10帧会有一个IDR,IDR前面会先编码sps,pps和sei,他们分别是12,9,9字节,如上所示。我打算将sps和pps以及sei按照组合包处理,对于IDR和其余帧按照包大小决定是否分片处理;请问这样是否合适?因为sps,pps以及sei是和idr在一帧编码出来的数据,他们的包序号和时间戳如何处理?另外对于分片的帧,发送数据包的时候包序号是不是依次加1,而时间戳不变?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