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过外包的我一点给新手或者没干过外包的意见!!!

qishinihenhao 2013-12-27 06:56:35
干过外包的我一点给新手或者没干过外包的意见!!!

真爱生命 远离外包
-----受伤的雷锋
...全文
4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长笛党希望 201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劝楼主还是别去了,想想我同学,那真是。。。。
evang_shot 201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有好有坏,看你所在的外包团队了
etracer 201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ishinihenhao 的回复:
干过外包的我一点给新手或者没干过外包的意见!!! 真爱生命 远离外包 -----受伤的雷锋
对于在日本干活的,外包简直就是很难轻松,在日本不仅累,还压抑
coolbamboo2008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外包确实很累,而且没有归宿感,不过对于提高技术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