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求助~~~sqlite for .net framework 无法加载System.Data.Sqlite.dll或他的依赖项

zhvlian99 2013-12-28 11:44:05
1,我的winform程序用的是Sqlite for .net framework 4.0的版本。当我把写好的程序部署到客户机上运行,报告错误,无法加载System.Data.Sqlite.dll或他的依赖项。我必须在客户及上也安装Sqlite for .net framework 4.0的版本,才能正常运行,这个样不是很麻烦了,用户要安装两个东西。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
2,还有开发机上,生成项目是Bin目录里没有System.Data.Sqlite.dll也能运行,全局程序集缓存也看过了,没有找到这个dll,程序到底是在哪里找到这个dll。
3,客户及上安装好Sqlite for .net framework 4.0的版本,程序能运行后,再卸载这个sqlite,程序还是能运行,按理说他应该又报无法加载System.Data.Sqlite.dll或他的依赖项啊?
...全文
5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vlian99 2014-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需要安装 C/C++ runningtime 大概这么个东西。应该是sqlite for .net framework 4.0依赖的平台。 下载的时候他也说了,必须要。因为是E文没注意看。
云海玉弓缘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还要分32位和64位的,不要搞错了。
白雪公猪905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ystem.data.sqlite.org/index.html/doc/trunk/www/downloads.wiki 这个上面下载一个4.0的sqllite.dll 替换你程序内的引用。
白雪公猪905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qlite.org/download.html 在这个上面下载。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