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用GetHdc抓图时怎样让这种模糊图转成这种清晰图?

dealda 2013-12-28 05:14:57
如下所示:
http://img.my.csdn.net/uploads/201312/28/1388221900_3540.jpg

左图是我在本地抓图,右图是我在远程桌面状态下抓图,输出效果完全不同,我需要右图的效果,谢谢
...全文
13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alda 201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的是,我在本地用firefox浏览,出来的图或文字都是右侧的形式,用ie,就是是页面上的文本,也会出现左侧的情况。
capricciosoft 201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dealda 的回复:
奇怪的是,我在本地用firefox浏览,出来的图或文字都是右侧的形式,用ie,就是是页面上的文本,也会出现左侧的情况。
不同的浏览器渲染效果不同。你的IE对字体进行了抗锯齿处理,而火狐没有。 不同的桌面设置也会有不同的表现。总之,你说的模糊,就是抗锯齿处理的效果。
capricciosoft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左侧的图说明屏幕输出的是带有抗锯齿效果的图。右侧的是没有抗锯齿效果的。 你说你用远程桌面连接得到的是右侧的图,由这么两种可能: 1.远程桌面软件直接获得了屏幕的输出过程(而不是输出结果位图),并且指示这一过程不需要进行抗锯齿处理。 2.还是屏幕截图,进行了调色板处理,例如转换为图像质量更低的效果。 由于你的图太粗略了,不好判断。你最好找个带有复杂图片背景的,以便判断远程桌面的显示效果是获取并控制了底层输出得到的还是仅仅做了图片处理。 如果是1,那么根本就不是屏幕截图。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让计算机将屏幕内容重新在指定的画布上按照指定的参数输出一遍,大家可以一起找找资料。 如果是2,你关注下CopyPixelOperation,这里有几种转换效果。看看能不能用调色板参数得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或者,如果你仅仅是要文字的部分以便识别,还可以尝试转换为16位图片,甚至处理为黑白域图片。
dealda 201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需要右侧的效果,你说的方法没有用,是对网页抓图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左边的才清晰(平滑)啊。你怎么以为右边的清晰呢?如果缩小之后,右边的应该看不清楚连线啊。 你把要抓取的东西缩小了再抓,可能就是左边的效果。(但是可能缩小后就不好看了)。或者关闭windows的控制面板中系统屏幕字体的“平滑”设置之类的。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