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apache里的资源直接下载其文件

deo90 2013-12-28 10:44:10
访问php文件会提示下载其文件,什么原因?http.conf关于php的配置如下: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html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htm

LoadModule php5_module "D:/php/php5apache2_2.dll"
PHPIniDir "D:/php/php.ini"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D:/php下是不是存在php5apache2_2.dll文件? PHPIniDir "D:/php/php.ini" 改成 PHPIniDir "D:/php/"
deo90 201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hangjay 的回复:
检查D:/php下是不是存在php5apache2_2.dll文件? PHPIniDir "D:/php/php.ini" 改成 PHPIniDir "D:/php/"
果然是PHPIniDir的问题,谢谢
JSTL(JSP Standard Tag Library ,JSP标准标签库)是一个不断完善的开放源代码的JSP标签库,是由apache的jakarta小组来维护的。JSTL只能运行在支持JSP1.2和Servlet2.3规范的容器上,如tomcat 4.x。在JSP 2.0中也是作为标准支持的。   JSTL 1.0 发布于 2002 年 6 月,由四个定制标记库(core、format、xml 和 sql)和一对通用标记库验证器(ScriptFreeTLV 和 PermittedTaglibsTLV)组成。core 标记库提供了定制操作,通过限制了作用域的变量管理数据,以及执行页面内容的迭代和条件操作。它还提供了用来生成和操作 URL 的标记。顾名思义,format 标记库定义了用来格式化数据(尤其是数字和日期)的操作。它还支持使用本地化资源束进行 JSP 页面的国际化。xml 库包含一些标记,这些标记用来操作通过 XML 表示的数据,而 sql 库定义了用来查询关系数据库的操作。   两个 JSTL 标记库验证器允许开发人员在其 JSP 应用程序中强制使用编码标准。可以配置 ScriptFreeTLV 验证器以在 JSP 页面中禁用各种类型的 JSP 脚本元素 — scriptlet、表达式和声明。类似地,PermittedTaglibsTLV 验证器可以用来限制可能由应用程序的 JSP 页面访问的定制标记库集(包括 JSTL 标记库)。   尽管 JSTL 最终将会成为 J2EE 平台的必需组件,但目前只有少数应用程序服务器包括它。JSTL 1.0 的参考实现可作为 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 Jakarta Taglibs 项目(请参阅参考资料)的一部分而获得。可以将该参考实现中的定制标记库合并到任何支持 JSP 1.2 和 Servlet 2.3 规范的服务器,以添加对 JSTL 的支持。   如果要使用JSTL,则必须将jstl.jar和 standard.jar文件放到classpath中,如果你还需要使用XML processing及Database access (SQL)标签,还要将相关JAR文件放到classpath中,这些JAR文件全部存在于下载回来的zip文件中。这个zip文件可以从http://jakarta.apache.org/builds/jakarta-taglibs/releases/standard/jakarta-taglibs-standard-1.0.zip下载。 .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