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辞职了,准备从深圳回长沙了,大伙怎么看?
虫子丹 2014-01-02 04:33:23 本屌24本命年刚过两天哦,毕业快两年了,长沙读的大学,辗转长沙上海深圳,在深圳工作最久,1年把,感觉转来转去还是回长沙了。
一是女朋友在长沙,异地恋这么久,伤不起,过年打算扯结婚证,女朋友不愿意来深圳,所以我回家好了;
二时工作外派出去一下子成了外包,而且上下班远,6点多起床,8点半下班,本来就对外包有排斥心理,工作起来极不上心,为了对工作负责也对自己负责在外包公司这边待了几天就跟本公司提辞职了。
明天还要回本公司交接,估计过几天就可以办好手续。
老实说本屌两年java经验的样子,技术一般,英语阅读能力较好,过了CET-6,地方换过几个,公司换了好几家,这家公司待最久快一年了,求大侠们分析下本屌以后的路这么走。
本屌想在长沙找个好点的公司稳定下来,也和女朋友打算明年过年办酒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