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appserver 127.0.0.1可以访问,但用外网IP访问不了

牵着你的手 2014-01-03 01:35:43
请问怎么设置,用我自己的IP访问,因为外网有个人像访问。我以前IIS是可以的,apaceh搞不定
...全文
4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wzq 201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端口被电信封了,试下别的端口。
码无边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有没绑定虚拟主机
csdn醒哥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去了解一下花生壳这个工具
ran4682505 201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由器上的端口映射 具体配置如下 我们的本地Web服务器一般都是Http://localhost/ 或者后面带端口,局域网的用户则是通过电脑的内网IP访问Web服务器,例如,Web服务器电脑的IP是 192.168.1.112,局域网内的其他用户则可以通过 http://192.168.1.112访问到我们的Web服务器,但是对于外网用户来说,不可能通过访问http://192.168.1.112这个IP来访问我们的Web服务器,那就需要一个对于外网用户而言你的Web服务器是唯一的IP地址,起这个唯一IP地址作用的就是你的路由。 下面我就以TP-Link路由为例子,介绍端口映射怎么操作(欢迎拍砖)。 我们进入路由器,查看我们的路由的WAN口的IP地址。 Wan口 这个IP(27.40.127.248)就是外网用户可以唯一识别你电脑地址的路由IP,但是一个路由一般都同时连接着几部电脑,这又怎么让访问者找到你呢,这就需要到了端口映射。 端口映射又称端口转发。端口映射过程就如同你家在一个小区里T栋112室,你朋友来找你,找到小区门口,不知道你住哪层哪号?就问小区的保安,保安就告诉了他你家详细门牌号,这样你朋友很轻松的找到了你家。这个保安就是就路由器,这个过程就是外网访问内网通过端口映射的形象比喻。 然后我们再在TP-Link路由里面找到它的端口映射功能,这个端口映射所在位置是“转发规则”里面的“虚拟服务器”(每个牌子的路由的名字都不一样,请大家自己详细找找),然后添加转发条目,如下图: 虚拟服务 80端口转发 在我的TP-Link下面,我已经添加了两条条目,就分别是80端口和8080端口的转发到内网192.168.1.112在台电脑,现在只要用户通过80或者8080这两个端口访问路由的IP,那路由就会把用户转向192.168.1.112这台电脑所在本地服务器。 端口映射 除了Web服务器可以做这样的设置,FTP也可以做类似的转发,FTP的默认端口是21。
牵着你的手 201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yanlu 的回复:
如果是局域网的话,让对方在host绑下你的ip
不是局域,是外网
xuyanlu 201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局域网的话,让对方在host绑下你的ip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