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看我的代码错在哪里

Zhang_qiankun 2014-01-04 10:36:08



在项目 高级搜索这个功能是,前三个都能实现,“不包括以下关键词” 这个不能实现,搜索结果为空,请问代码出现了什么问题,或者你有什么好的意见
...全文
1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张运领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你这意思,我觉得是查数据库的时候出的问题啊。 我觉得你应该检查下,是不是SQL语句,处理处理上面的三种情况时,没有考虑到,上面的那三个为空的情况。
Zhang_qiankun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单独使用 不包含关键字的时候 发现没有信息 如果结合上面三种情况在使用不包含的话就可以查询出数据
张运领 201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是后台的在做吧,你只要看看你有没有把这个字符串拼接成规定想要的样式就行了。 如果拼接的这个字符串没有问题,那就是后台处理时的问题了。 看你代码拼接,都是有些差别的,所以也看不出来是不是有问题。 看一下拼接的结果,你就应该能稍微确认一下是哪里的问题了。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