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VB实现这个界面

donychen 2014-01-05 08:00:29


请教高手,在VB下怎么实现图中的列表显示

每一行代表一台UPS,参数(温度,电压,电流等)会定期刷新显示

可以按需要添加多台UPS



这样的功能该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5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4-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FlexGrid 控件 Microsoft FlexGrid (MSFlexGrid) 控件可以显示网格数据,也可以对其进行操作。它提供了高度灵活的网格排序、合并和格式设置功能,网格中可以包含字符串和图片。如果将它绑定到一个 Data 控件上,那么 MSFlexGrid 显示的将是只读的数据。 语法 MSFlexGrid 说明 文本和图片可以同时或者单独放在 MSFlexGrid 的任何一个单元格中。Row 和 Col 属性指定了当前的 MSFlexGrid 单元格。程序员可以在代码中改变当前单元格,用户可以在运行时使用鼠标或者箭头键改变它。Text 属性提供了当前单元格内容的参考信息。 如果单元格中的文本过长,无法全部显示在单元格的一行中,而且 WordWrap 属性被设置为 True,那么文本将回绕到同一单元格的下一行。如果需要显示被回绕的文本,需要增加单元的列宽(ColWidth 属性)或行高(RowHeight 属性)。 使用 Col 和 Row 属性可以分别确定 MSFlexGrid 中列与行的个数。 注意 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MSFlexGrid 之前,首先必须将 MSFlxGrd.ocx 文件添加到工程中。如果希望自动地将文件包含在过程之中,请将它放在 Autoload 文件中。在发布应用程序的时候,应该在用户的 Microsoft Windows System 目录下安装 MSFlxGrd.ocx 文件。关于如何在工程中添加 ActiveX 控件的详细说明,请参阅《Visual Basic 程序员指南》中的“标准 ActiveX 控件”。
楚狂歌 201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View妥妥的,DataGrid应该也行
threenewbee 2014-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View就可以。
eaqpi 2014-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 绑定 通讯代码 定时刷新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