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急求银行储蓄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333vv 2014-01-06 11:27:21
任务 银行储蓄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某储蓄所接受定期和活期储蓄业务,储户采用实名存款,需登记真实姓名,并出具身份证号码。储户可以办理多个存折。系统除了管理存取款业务外,还应管理储蓄所每天的业务交接与对帐、扎帐业务。储蓄所每天上班前可能接受运钞车送来的现金,下班时则将所内现金送回金库,零星款项也可能留在所内。每天下班前都要盘点每个营业员准备金、收取储户的存款、支付储户的取款以及缴回的余款,以验证帐目的正确。这些比较记录除了存储数据库外,都将打印凭证,交由当事人签字后存档。储户存款依法支付扣税后利息,定期存款依照到期日计息,活期存款在每年的6 月30 日计息(以存款天数计算)。此外,某个单位可能为本单位职工在该银行办理了工资卡,应予以考虑本项业务。客户存折或卡丢失后,可以申请挂失,挂失后该帐户即被冻结,直到储户补办新折或卡后。
  根据上述描述,设计并开发一个储蓄管理系统。功能至少包括:
  1、开户、销户、挂失等管理;
  2、存款(包括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
  3、取款(包括活期取款、定期到期取款和定期提前取款);
  4、转帐(一次转帐可以从一个帐户资金转到多个帐户,一如代发工资的情况)。
  5、储户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自已的帐户信息;还可以通过网络挂失。
  6、查询、统计与报表(如查询交易历史)

求帮忙,急求啊!大神给个差不多的下载链接吧!或者哪位好心人帮忙做做
...全文
4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6225643 2014-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有吗?我也需要啊,能给我一份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银行储蓄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unfei5555/341326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银行储蓄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 http://www.docin.com/p-585308679.html
發糞塗牆 201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网上一搜就可以了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