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py的结果如何保持文件夹的自定义属性?

woshihuzi 2014-01-11 12:37:41
只想复制文件夹结构不想复制文件,我用的命令如下:
xcopy testpath result /s /e /t /i
结果是所有的文件夹都复制过去了,但美中不足的是:
源文件夹下有个testpath\suba的文件夹,我把它的显示图标设置成打印机形状的图标,xcopy到目标文件夹result\suba之后,就变成了普通的文件夹图标,不再是打印机形状的图标。
请问高手xcopy能否在复制之后仍保持文件夹的自定义属性呢?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shihuzi 201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下用鼠标点右键复制,然后粘贴,复制出来的文件夹就能保持原来的图标。现在的问题转化成,如何用dos命令实现跟windows的复制粘贴功能。
woshihuzi 2014-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发现微软的一个页面提到: xcopy不具备保持文件夹属性的能力。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33351/en-us SYMPTOMS When you use Xcopy to copy a folder, the source folder's attributes are not applied to the new folder. CAUSE Xcopy does not have the ability to copy attributes for folders.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