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对应db2自动建表时组合索引的创建

无奈刀客 2014-01-14 02:58:12
@Table(name = "M_APP_PROVIDER",
uniqueConstraints = {
@UniqueConstraint(name = "uq_AppProvider_NameOwner",
columnNames = { "PROVIDER_NAME", "OWNER_ID" }) })

设置hibernate.hbm2ddl.auto=true
对应mysql方言(hibernate.dialect=org.hibernate.dialect.MySQL5InnoDBDialect)建表完成后,可看到组合索引被创建(但是索引名字不是我的name:uq_AppProvider_NameOwner而是根据首个列元素名称命名为“PROVIDER_NAME”?)
对应db2方言(hibernate.dialect=org.hibernate.dialect.DB2Dialect)建表完成后,看不到组合索引,只能看到单一索引,是我使用方法不对吗?
...全文
2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奈刀客 201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angmingshijie 的回复:
什么版本的db2?9.7以上的?
是的,最新的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版本的db2?9.7以上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