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sql server 2005中导入execl中的数据

_晨_ 2014-01-16 12:29:36
链接服务器"(null)"的 OLE DB 访问接口 "Microsoft.JET.OLEDB.4.0" 返回了消息 "找不到可安装的 ISAM。"。
消息 7303,级别 16,状态 1,第 1 行
无法初始化链接服务器 "(null)" 的 OLE DB 访问接口 "Microsoft.JET.OLEDB.4.0" 的数据源对象。


sql 命令是:
insert into 拣货表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Book2.xls;User ID=admin;Password=;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5.0',Sheet1$)


这怎么解啊?哪位大神可以帮忙啊!
...全文
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晨_ 2014-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是sql server 2005的Microsoft.Jet.OLEDB.4.0接口没有设置属性,还有我把sql server语句也改了,现在是:CString sql; sql.Format("insert into 拣货表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Excel 5.0;HDR=YES;DATABASE=%s',%s$)",m_strDescPath,Table); m_sqlink->m_pConnection->Execute((_bstr_t)sql,NULL,-1); 注释:m_strDescPath是文件的绝对路径,Table是execl的页表名。 这个是MFC利用ado链接数据库,并把execl中的数据导入数据库的代码,希望后续有人需要可以有帮助。
zyq5945 2014-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驱动有问题,网上搜下驱动重新安装下,或者用ADO助手试试你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和SQL语句。 OPENROWSET默认是不开启的,需要手动开启。 EXCEL的连接字符串大概如下。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Users\ZhangYiQuan\Documents\Demo.xls;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HDR=Yes;IMEX=1";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