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实现滚屏效果,不用marquee标签

yangguosheng 2014-01-16 02:40:35
系统原来的滚屏用控件做的,后来需要拓展功能,控件无法满足就改用marquee标签做。但是发现marquee标签跟系统页面其他内容有冲突,总有闪烁的情况。
就想不用marquee标签了,自己用js实现一个滚屏的效果。

但是不管用什么标签和CSS都不能实现让容器内的标签横向排列,总是填满后内容就折行。如果不允许折行,整个标签就折行了。

怎么才能实现一个标签内所有的标签都横向排列,如果超出容器的宽度,就隐藏,不会折行。
...全文
1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ali 2014-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depen.io/rafaelcastrocouto/pen/Lnbkx 自己研究吧
蝶恋花雨 2014-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S 内容不换行的超出则...显示
	word-break: keep-all; /* 不换行 */
		white-space: nowrap; /* 不换行 */
		overflow: hidden; /* 内容超出宽度时隐藏超出部分的内容 */
		text-overflow: ellipsis; /* 当对象内文本溢出时显示省略标记(...) ;需与overflow:hidden;一起使用。*/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