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搞不明白了,求助,希望大家帮帮我

心中的青山 2014-01-17 07:39:23
求大神帮忙啊,我实在是搞不明白了,觉也睡不好,已经要神经衰弱了:
我有一台台式电脑,装了两张网卡,一张网卡连接公司内部网,另外一张连接一台扫描器,这台设备的IP是10.78.5.93;公司内网的IP是10.78.5.94,内网可以连接,我运行电脑上的扫描器软件,点击开始扫描,总跳出一个框显示读写器不在网络上(NotConected)
,但是我用网页输入设备的IP地址可以进入设备,说明应该和设备连接上了,可为什么会出现读写器不在网络上的情况呢,然后我又用自己的笔记本连接设备,就可以运行扫描程序,
出现这种情况会是双网卡冲突的问题吗?可我禁用公司内网的本地连接之后,设备依然不能扫描,点击开始扫描依然出现读写器不在网络上,谁能教教我问题到底出在哪里阿,跪求!!!!!
...全文
3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wayx 2014-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网卡设置搞不好就是网络隔离了,自然找不到网络。好好看看双网卡该怎么设置吧。
虎叔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址不能在同一个网段。你为啥不把扫描仪接入到公司内网不就行了。不用双网卡。
nowayx 2014-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说明书吧
林苏毅 2014-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ipconfig给我看下网卡信息。 两个网卡不可能配在一个网段里。肯定配错地址了。

3,8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