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aspx文件插入html代码?

marklr 2014-01-19 10:55:39
我在一个Button事件里面,要设置一个Label文本的超链接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Label1.Text = Server.HtmlEncode("<a href=\"http://www.126.com\">")+ "ABC"+Server.HtmlEncode("</a>");
}


但页面输出结果 <a href="http://www.126.com">ABC</a>
...全文
1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gan-lin 201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bel1.Text="<a href=\"http://www.czbin.cn\">czbin的博客</a>"; 试下lz,顺便鄙视下ls的刷楼机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rklr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不要写 Server.HtmlEncode 嘛。 抄袭之后,你也要花点时间搞懂这个 HtmlEncode 是干嘛的。
那你举个例子指点一下啊。[/quote] 该怎么写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嘛。看不懂啊? 如果你写“我要吃带皮香蕉”,然后人家告诉你“带皮吃不卫生”,你难道反问别人一句“那你给我举个例子说明怎样吃香蕉才卫生呢”么? 回复中已经告诉你该怎么做了,是你自己没有丁点心思能够学进去。
marklr 2014-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不要写 Server.HtmlEncode 嘛。 抄袭之后,你也要花点时间搞懂这个 HtmlEncode 是干嘛的。
那你举个例子指点一下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写 Server.HtmlEncode 嘛。 抄袭之后,你也要花点时间搞懂这个 HtmlEncode 是干嘛的。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