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可以在图片上写评论吗?

Nick_Ngai 2014-01-22 03:52:27
我想要做的效果是浏览一张图片时,可以进入编辑状态,然后可以在图片的任何位置写评论,效果如下:


如上图,可以在图片任意位置做个红圈标记,可以写上内容,但是每个红圈不能重叠,并且红圈大小可以调节。
具体需求如下:
1.进入编辑状态时,点击图片任意位置,可以出现红圈,并可以拖动,及调整大小,并可以输入内容。
2.退出编辑时不显示标记,再次进入编辑时,可以在之前的位置显示标记,并可以修改标记内容或删除标记。
3.每个红框不可以重叠。
...全文
4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k_Ngai 2014-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方式思路如下: 1. 在图片的单击事件中创建Ellipse(上图中红圈),获取当前单击坐标,并根据当前坐标设置Ellipse的Margin, 并且添加ManipulationDelta事件,MouseLeftButtonDown事件与DoubleTap事件,并将Ellipse添加到Canvas中。 2. 在ManipulationDelta事件中实现Ellipse随着鼠标移动,如下: double x = e.DeltaManipulation.Translation.X; double y = e.DeltaManipulation.Translation.Y; CompositeTransform compositeTransform = ellipse.RenderTransform as CompositeTransform; compositeTransform.TranslateX += x; compositeTransform.TranslateY += y; 3. 在ManipulationDelta事件中利用循环,找出所有Ellipse,计算当前移动的Ellipse与其他Ellipse同心圆距离不小于两个圆的半径和,否则为相交,Ellipse停止移动。 4. 在MouseLeftButtonDown事件中改变当前Ellipse的边框颜色,区分当前选择的与未选择的。 5. 在DoubleTap事件中,弹出编辑对话框,编写评论。
Nick_Ngai 201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uit 的回复:
可以。但是你要自己维护图片。
怎么实现?有参考资料吗?
gnimgnot 201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但是你要自己维护图片。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