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计算与云计算啥关系

u013537420 2014-01-22 05:21:28
分布式计算与云计算啥关系
...全文
121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any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计算包括分布式计算。
herofour444 2014-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有文件对云计算的定义:分布是计算+虚拟化
秒速五CM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的帖子不错
m3621552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看版主的头像,总觉得很销魂,好吧 我是来混分的
susan123ly 2014-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很厉害,我试试
ghw554557313 2014-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个分布式并联在一起进行计算,就形成了云计算 分布式是云计算的组成单位,或者说就是云计算本身 ...
piggy42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系挺大,感觉是偷换概念。 云计算偏硬件,当时各地上了一对云计算中心。 分布式,可能更多偏软件并行计算吧。 个人之见,期待高手解惑。
coolbamboo2008 201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一楼给的帖子,很不错
撸大湿 201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版之前有讨论
可以参考一下
http://bbs.csdn.net/topics/310126855
课程介绍:本课程旨在介绍Python Ray框架的基本概念、核心组件和应用,帮助学员理解并掌握Ray在分布式计算领域的应用,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获得职业加成和思维提升。教学设计:本课程采用系统化的教学设计,结合理论讲解和实际案例演示,以帮助学员全面理解Ray的工作原理和核心特性。课程内容根据逻辑顺序进行组织,从基础概念到高级应用,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掌握Ray的使用技巧和最佳实践。内容特色:重点介绍Ray的任务并行模型、对象存储和Actor模型,让学员理解并运用这些特性进行高效的分布式计算。强调实际应用案例,展示Ray在分布式机器学习、强化学习、推荐系统等领域的成功应用,激发学员的创造力和应用思维。讲解方式:课程讲解采用简洁明了的语言,结合图示和示例代码,帮助学员轻松理解和掌握Ray的概念和使用方法。通过实际案例演示,学员可以看到Ray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场景和效果,进一步加深理解。与其他同类课程的差异化:本课程专注于Python Ray框架的介绍和应用,注重深入讲解任务并行、对象存储和Actor模型等核心概念。通过实际案例和应用场景的讲解,将Ray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课程收益:     参与本课程后,学员将获得以下收益:职业加成:掌握Ray的分布式计算能力,提升在职场上解决复杂问题和处理大规模数据的能力。思维提升:理解任务并行、对象存储和Actor模型的思维模式,培养分布式思维和并发编程的能力。实际应用:通过实际案例演示和练习,学员将能够将Ray应用于实际工作项目中,提高工作效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掌握Python Ray框架的核心概念和应用,获得在分布式计算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获得的职业加成和思维提升。
⼤数据和云计算关系 ⼤数据和云计算关系 1、什么是⼤数据 百度百科描述:⼤数据(bigdata)是指⽆法在⼀定时间范围内⽤常规软件⼯具进⾏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 具有更强的决策⼒、洞察发现⼒和流程优化能⼒的海量、⾼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IBM提出了⼤数据的5V特征:Volume(⼤量)、Velocity(⾼速)、Variety(多样)、Value(价值)、Veracity(真实性)。 个⼈理解:⼤数据是在信息数据爆炸时代,为了更经济地从⾼频率获取的、⼤容量的、不同结构和类型的数据中获取价值,⽽设计的新⼀代 技术架构,是必须的思想变⾰,技术⾰新。 2、什么是云计算 百度百科描述:云计算(cloud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 常是虚拟化的资源。现阶段⼴为接受的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定义:云计算是⼀种按使⽤量付费的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可 ⽤的、便捷的、按需的⽹络访问, 进⼊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资源包括⽹络,服务器,存储,应⽤软件,服务),这些资源能够被快速 提供,只需投⼊很少的管理⼯作,或与服务供应商进⾏很少的交互。 个⼈理解:⽬前⼤多数说的云计算通常是指对硬件资源(计算、内存、存储、⽹络)的通过虚拟化资源整合,即云计算三层模型中的Iaas 层。 3、那么⼤数据和云计算什么关系呢 从技术上看,⼤数据与云计算关系就像⼀枚硬币的正反⾯⼀样密不可分。⼤数据必然⽆法⽤单台的计算机进⾏处理,必须采⽤分布式计算 架构。它的特⾊在于对海量数据的挖掘,但它必须依托云计算的分布式处理、分布式数据库、云存储和虚拟化技术。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